[Mac教學]iChat有多好用你知道嗎?

ichat有多少人使用過? 他有多好用誰知到?

ichat是OSX內建的通訊軟體、新功能可以三方視訊語音對話等等。但是今天要說的共享螢幕這塊、因為對我來說這項功能在幫朋友處理問題時、他不需要跑來找我、我就可以了解到他的電腦問題、要怎樣了解?往下看~

你可能會好奇ichat的視訊畫值可以達到這樣高嗎?會跟官網上的圖片一樣清晰嗎?我跟各位說、是的!就是這樣清楚、而且不會累格(lag)但是電腦要新款iMac畫值才能這樣清楚、筆電的話大概是120萬左右、iMac確有200萬以上的表現喔。

ok、今天要說的是共享螢幕這個資訊。

使用方式其實在簡單不過、但十分的好用。選擇連絡人按下右鍵就會出現這樣的選單、選擇共享對方的螢幕。

得到對方的同意後就會出現這樣的畫面、這是對方的電腦螢幕、左下角的是自己在這樣的狀況之下、雙方是可以用語音來作交談、並且可以操做對方的螢幕、這樣子、就可以快的了解到他的問題是在哪邊、並且解釋起來比較清楚。

如果選擇左下角的視窗就可以回到自己的螢幕上、如果你有朋友也有買MAC如果他有了使用上的問題不懂、何不用這樣的方式去解說呢?提供小小資料給各位部落客參閱 ^^

标签:

8条回应 to “[Mac教學]iChat有多好用你知道嗎?”

  1. B2M =] Says:

    但在 windows 系統上已經是老早前的功能 ….

  2. aLex Says:

    呵呵,小弟對windows功能不太了解、原來WIN早就有了喔、哈哈。 :mrgreen:
    大家都不錯用拉、都很棒的。

  3. 修爾基 Says:

    msn應該沒有操作對方或是分享畫面的功能吧??

  4. B2M =] Says:

    Windows 可用與不用 msn也可以
    msn 也是開啟你電腦中的 “遠端連線”
    但是不用 msn會比較麻煩 因為要手動連接對方

    所以兩個系統互相”取”長補短是好事來的
    最後受益的都是使用者 =]

  5. aLex Says:

    其實ichat分享螢幕只是其中之一拉。還有共享音樂圖片等等喔。

  6. sonic888 Says:

    iChat 有多好… 只有我一個人用,還是沒意思… 😦

  7. aLex Says:

    :mrgreen:
    是的~
    那這篇就當交流ichat!
    各位朋友有幸趣玩的話請留下自己的ichat賬號、各行加入瞜。
    我來先發
    alexmacfriend AIM的

  8. sonic888 Says:

    好啊~~ 我ID是 sonic888 AT mac.com 😆

留下评论